產業應用介紹

INTRODUCTION
產業應用 A510s系列應用於橡塑料機械

BACK

Introduction

東元高性能電流向量變頻器

密鍊機使用變頻器效益

1. 可配合各種橡塑膠硬度的需要,調整改變馬達的速度,並提供高轉矩輸出,以達到橡塑膠硬度成型最精確的需求。
2. 減少電磁開關損壞的機率。
3. 節省電費。
4. 提供過載保護,可提升整體設備妥善率。
5. 可低速配合加入藥劑,避免讓原料溢出。

機器設備特點說明

密鍊機主要的用途就是將橡塑膠原料(粉狀) 加入硬化劑後,在攪拌槽內進行混合及攪拌,而成為橡塑膠膠料。完成的膠料再經過壓出造粒機成型為橡塑膠顆粒,之後可再使用射出機來製造成各種橡塑膠產品。
密鍊機本身配有以下組件,如攪拌槽、攪拌軸、氣壓缸、馬達、減速機、倒料系統及加熱系統。
各種橡塑膠材料其成份、配方都不一樣,但其主要成份有水、橡塑膠原料(粉狀)及硬化劑等成份。
密鍊機的程序及動作原理是由溫度感測器伸入攪拌槽,直接接觸攪拌物,由此可提供正確及高靈敏度的溫度測量結果。而藉由攪拌葉片的幾何動作以及正確的溫度感測,可讓每一批物料混鍊的結果一致,進而可確保物料混鍊品質。所有攪拌軸、攪拌槽及壓力蓋內部,均有水路夾套設計。而在低溫混鍊下,橡塑膠原料與添加劑所可能產生的過早硫化的問題,皆可獲得解決與控制。另外,如果機器需要加溫裝置,則可採用水路循環或電熱片加熱組合。

密鍊機各部結構

注意事項

密鍊機使用環境不佳,粉塵非常多且髒汙,長期使用對變頻器會有不良影響,因此,變頻器本身需做好防護。

應用場合

一般混鍊機,混合密鍊機。

適用變頻器機種馬力

A510s系列
200V:40HP~100HP
400V:40HP~425HP

Products

相關應用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