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 產品相關問答

BACK

FAQ

產品相關問答

PRODUCT

產品相關

  • Ex e & nA防爆馬達IP等級?

    F#315↓(含) 標準為 IP55,訂制品最高為 IP66

  • Ex e & nA防爆馬達是否可加軸承RTD?

    F#132↓(含)不能加裝軸承RTD

  • Ex e & nA防爆馬達是否可加裝線圈RTD?

    F#132↓(含)不能加裝線圈RTD

  • Ex e & nA防爆馬達是否可加SPM(震動螺栓)?

    F#71↓(含)不能加裝SPM(震動螺栓)

  • Ex e & nA防爆馬達是否可加裝絕緣軸承?

    F#112↓(含)不能加裝絕緣軸承

  • Ex d & de防爆馬達IP等級?

    F#315↓ 標準為 IP55,訂制品最高為 IP56

  • Ex d & de防爆馬達是否可加裝線圈RTD?

    F#180↓(含)不能加裝線圈RTD

  • Ex d & de防爆馬達是否可加軸承RTD?

    F#132↓(含)不能加裝軸承RTD

  • Ex d & de防爆馬達是否可加SPM(震動螺栓)?

    F#132↓(含)不能加裝SPM(震動螺栓)

  • Ex d & de防爆馬達是否可加裝絕緣軸承?

    F#112↓(含)不能加裝絕緣軸承

  • Ex tD防爆馬達IP等級?

    F#315↓ 標準為 IP66

  • Ex tD防爆馬達是否可加裝線圈RTD?

    F#132↓(含)不能加裝線圈RTD

  • Ex tD防爆馬達是否可加軸承RTD?

    F#132↓(含)不能加裝軸承RTD

  • Ex tD防爆馬達是否可加SPM(震動螺栓)?

    F#71↓(含)不能加裝SPM(震動螺栓)

  • Ex tD防爆馬達是否可加裝絕緣軸承?

    F#112↓(含)不能加裝絕緣軸承

  • 防爆馬達是否可加裝電熱器?

    可以(選配)

  • 台灣防爆馬達銷售到大陸是否有大陸當地防爆認證書?

    有Ex e , 下單的時候必須要註明需大陸防爆證書

  • 大陸當地防爆認證書種類?

    低壓只有 Ex e & d

  • 防爆馬達是否可搭配變頻器應用?

    可 , 但需留意是否綁定變頻器 , 原則上 Ex d 可通用

  • 防爆馬達故障是否須回原廠維修才能維持證書效力?

    是 , 要送回原廠維修

PRODUCT

產品相關

  • 變頻器是什麼,它的工作原理及主要用途是什麼?

    變頻器可由客戶依照需求設定,用來改變馬達的運轉頻率,達成變速運轉的目的。變頻器內部主要有三個功能方塊,整流部分 (Converter)、儲能元件 (Capacitor)及換流部分 (INVERTER)。整流部分 (Converter)可以將交流的單相或三相商用電源,整流成直流後,儲存在儲能元件中,再以換流部分(INVERTER),將直流電壓依照客戶的設定,改變成電壓、頻率皆可調整的交流電,用來以控制馬達 (含感應馬達及永磁馬達)的轉速及轉矩。因變頻器在頻率被改變的同時,電壓也隨著改變,所以業界也泛稱變頻器為VVVF (Variable Voltage Variable Frequency)

  • 什麼是閉迴路控制?什麼是開迴路控制?各有什麼優缺點?

    在感應馬達或永磁馬達上,加裝編碼器(PG)或解角器(Resolver),並將馬達實際轉速資訊,傳送到變頻器內,經由速度回授卡處理,再由變頻器進行控制,此即為閉迴路控制。而開迴路控制,則是無此類回授控制的方式。 閉迴路控制可提升變頻器的速控比,可提升馬達控制特性及精確度,但缺點則是安裝成本提高,增加配線複雜度。開迴路控制則是配線較為單純,也可省下速度回授卡的成本,但變頻器的控制特性則不較閉迴路控制優異。 目前東元510系列中,A510s可以選擇閉迴路/開回路控制,L510s/ E510s/ F510則只有開回路控制可以選擇。

  • 什麼是Auto-tuning (馬達自動調校)?執行Auto-tuning有什麼優點?

    馬達自動調校是使用者輸入馬達的銘牌參數,如額定輸出功率、額定電流、額定電壓、額定頻率、額定速度及馬達極數,變頻器可利用”旋轉方式調校”或”靜止方式調校”來量測馬達內部的參數,如無載電流、定子阻抗、轉子阻抗、定子感抗、轉子感抗等。在獲取以上這些馬達參數後,變頻器就可以對馬達進行更精準的控制,得到更好的轉速精確度。 “旋轉方式調校”是指在負載可以脫離的狀況下進行,若負載無法脫離的狀況下,則可以以”靜止方式調校”來進行馬達參數的量測,但以”旋轉方式調校”所得到的調校效果,會比”靜止方式調校”為佳。

  • 馬達採用變頻器啟動,優點為何?

    一般而言,馬達使用市電直接啟動,將會產生相當於馬達額定6-8倍的啟動電流,如遇頻繁斷送電之應用,將會造成相當程度的電氣衝擊。當馬達禮用變頻器啟動運轉時,馬達將不會受到啟動衝擊的影響,可藉由變頻器的帶動平滑啟動,同時隨著變頻器的加速提高頻率與電壓。馬達啟動電流也將被限制在150%之額定電流以下,啟動轉矩也會被限制在70%~120%之額定轉矩,如遇有轉矩自動補償機能之變頻器,馬達啟動轉矩更可拉升至100%額定轉矩,可做全負載啟動。

  • 如何設定變頻器的加減速時間?

    加速時間,意指變頻器由0.00Hz加速到「最高操作頻率」所需的時間,減速時間達意指變頻器由「最高操作頻率」減速到0.00Hz所需的時間。 變頻器滿載運轉時,由於馬達與負載的滑差、慣性等因素,將使變頻器於停止輸出後,馬達仍因慣性力量運轉,導致無法有效停止在所需位置。 利用「加減速時間設定」功能,變頻器將會自動調整加減速時間,可有效減輕負載啟動、停止的機械振動,同時可自動偵測負載的轉矩,自動以最快的加減速時間及最平滑的啟動電流做運轉,抵達所設定的頻率,減速時更可自動判斷負載的回生能量,在平滑運轉的前提下,以最快的減速時間讓馬達停止運轉。

  • 為什麼變頻器的電壓與頻率有固定比例之改變?

    馬達的轉矩,是藉由馬達的磁通與轉子電流相互作用而產生的。 在馬達額定頻率下,如果馬達電壓固定而只降低馬達運轉頻率,將就會造成馬達磁通過大而呈現磁路飽和的現象,嚴重時將會造成馬達線圈燒毀。 因此,馬達運轉頻率與馬達電壓需呈現比例變化。變頻器可藉由輸出頻率的變化來調整與控制變頻器的輸出電壓,藉由電壓調整,可使馬達磁通量固定,避免馬達產生弱磁與磁飽和的現象發生,大幅降低馬達故障的機率。

  • 在變頻器的輸入側加裝電抗器,有什麼優點?

    1.可提高電源側的功率因數。
    2.可改善電源側的諧波 (THD),也可使其他靈敏的電子設備,避免受到變頻器產生的電力雜訊干擾 (如電壓凹陷、脈衝、失真、諧波等)。
    3.若電源系統容量比變頻器容量大很多,或在同一系統線路上同時安裝很多台變頻器,加裝輸入側電抗器可保護變頻器,避免受突波干擾。
    4.若線路電源內有來自其他設備的干擾或過電壓時,加裝輸入側電抗器也可保護變頻器,避免受突波干擾。

  • 在變頻器的輸出側加裝電抗器,有什麼優點?

    1. 由於變頻器使用IGBT切換來轉換為AC,所以會產生dv/dt的高電壓,若馬達線距離很長時,dv/dt會變大。可加裝輸出側電抗器,可降低dv/dt,以避免馬達的絕緣被破壞,進而保護馬達。
    2.可抑制負載迅速變化所產生的突波電流,若負載短路時,也可以保護到變頻器。

  • EMC濾波器的原理?使用內建或外加EMC濾波器的變頻器,有什麼優點?

    EMC濾波器通常是指低通濾波器,是由電容、電感等元件構成的迴路,利用阻抗匹配原理抑制電源線上的干擾,其濾波範圍通常在150kHz-30MHz之間,主要用來濾除導線上的電磁干擾,可將變頻器所產生的雜訊信號衰減到一定的準位,使輸出到電源側的雜訊能符合國際規範的要求,避免影響到其他較靈敏的電子設備,也可以降低進入變頻器內部的雜訊,以避免變頻器因此產生故障跳脫或誤動作。

  • 三相輸入的變頻器採用單相電源時,會有那些限制? 為什麼?

    當三相輸入類型的變頻器連接單相電壓入電時,將會造成變頻器內部之直流電壓漣波過大,導致主電容溫度過高並加速主電容的老化及損壞速度;同時,較大的輸入電流也將造成整流模組劣化損壞。 為避免上述狀況出現,當三相入電機種連接單相電源入電時,務必將負載條件限制在額定功率的60%以下,或加大變頻器容量使用。

  • 變頻器使用在高海拔地區,使用上需注意那些問題?

    海拔高度越高,空氣越稀薄,變頻器本體散熱效果將會因高度而呈現反比的狀態(高度越高,散熱效果越差),請參閱變頻器手冊海拔高度適用說明。 變頻器安裝環境,多在海拔高度1000米以下,在此高度條件下變頻器都可正常使用於100%之負載條件。若海拔高度在1000米以上,變頻器散熱條件將隨著高度越高而遞減。須適當提升變頻器容量已符合100%負載之要求。 變頻器於1000米以下之安裝高度,可使用於100%滿載運轉,當安裝高度高於1000米後,每上升100公尺,須降低1%的變頻器額定電流,以符合變頻器散熱要求。(一般而言,變頻器的最高安裝海拔限制為3000米)

  • 設定載波高低對馬達,變頻器及周遭有那些影響?

    載波高之優點:
    a.載波越高,馬達的電磁聲越低,可大幅降低馬達運轉之噪音。
    b.輸出電流越接近正弦波,失真率越小,無效功率較低,馬達溫度較低 。
    載波高之缺點:
    a.漏電流變大且電磁干擾提升,影響周邊設備運轉。
    b.載波提高,變頻器內部功率晶體之切換頻率將隨之提高,切換速度提升也將造成變頻器之熱損與切換損失提升,進而影響變頻器壽命。

  • 東元A510s系列變頻器的特點,適用於哪些產業?

    A510s是東元高性能電流向量型的變頻器,具有以下特點:
    1.馬力範圍廣,200V 1~150HP / 400V 1~425HP。
    2.先進化馬達調校技術,具備高性能電流向量核心控制技術,可獲得最佳之馬達控制特性,並可驅動IM、SPM及IPM馬達。
    3.獨特的Soft PWM技術,可減少共模電壓,抑制EMI干擾並大幅降低馬達聲頻噪音。
    4.雙額定設計可適用輕載及重載的應用場合。
    5.100% PCB防護塗層,提高產品可靠度,符合IEC 60721-3-3 3C2標準。 6.智慧型過電壓抑制機能,針對沖床、螺絲加工機械等能量回生型負載,可將回生能量即時引導回充至負載,可減少機台能量消耗,省下加裝煞車電阻等裝置之成本即安裝空間。
    可適用於以下產業:天車 / 電梯 / 沖床 / 螺絲機械 / 車床 / 押出機 / 射出成型機 / 吹袋機 / 染整機 / 定型機

  • 東元F510系列變頻器的特點,適用於哪些產業?

    F510是東元HVAC專用型變頻器,具有以下特點:
    1.馬力範圍廣,200V 1~175HP / 400V 1~800HP,800HP變頻器更是台製品牌馬力數最大的等級。
    2.擁有IP20 / IP55保護等級產品可供選擇。
    3.先進化馬達調校技術,具備高性能電流向量核心控制技術,可獲得最佳之馬達控制特性,並可驅動IM、SPM及IPM馬達。
    4.獨特的Soft PWM技術,可減少共模電壓,抑制EMI干擾並大幅降低馬達聲頻噪音。
    5.內建泵浦串級控制技術,可使用於大量供水及恆壓需求的場合,使用內建繼電器或外加泵浦卡,最多可以控制3台或8台泵浦。
    6.內建Modbus/BACnet/Metasys N2通訊協定。
    7.100% PCB防護塗層,提高產品可靠度,符合IEC 60721-3-3 3C2標準。
    應用場合:風機 / 水泵 / 冷卻水塔 / 樓宇自動化 / 大型水處理 / HVAC

  • F510搭配配件1 to 8 泵浦卡(型號JN5-IO-8DO)有什麼好處?

    1 to 8泵浦卡是專用針對F510所開發的選配卡,可針對大量供水以及恆壓需求的場合,F510使用此卡時,是透過參數群組24內的參數設定,達到泵浦串級控制的需求。透過1 to 8泵浦卡的使用,可省下外部控制器的使用,並可利用F510內建PID控制器的功能,使得管路水壓可穩定控制,而最多可以控制8台泵浦。

  • 為何風機、水泵類的負載,使用變頻器控制的節能效果較佳?

    風機水泵應用,屬於遞減轉矩應用,軸功率與轉速呈現三次方關係,當馬達轉速降低,所需消耗之功率也會隨者轉速降低而大幅下降。 舉例來說:當變頻器使用額定頻率運轉(60Hz),此時並無任何節電效果。當變頻器輸出頻率降至30Hz時,轉速僅有額定頻率之1/2,依照遞減轉矩之關係,此時變頻器之輸出,將會呈現1/2的三次方關係(約僅有1/8之能量消耗),因此,變頻器在30Hz時之能量損耗,約僅有額定轉速之1/8,大幅實現使用變頻器控制之節能目的。

  • 常見的產品防護等級IP00/IP20/IP65或其他數字是甚麼意思?

    IP即為Ingress Protection的縮寫,是國際公認的防護等級認證。
    第一碼:為防塵等級,等級區分為0-6
    0:無任何防塵防護。
    1:可阻擋大於50mm之物體。
    2:可阻擋大於12.5mm之物體。
    3:可阻擋大於2.5mm之物體。
    4:可阻擋大於1mm之物體。
    5:可大部分阻擋灰塵。
    6:可完全阻隔灰塵。
    第二碼:為防水等級,等級區分為0-8
    0:無任何防水防護。
    1:可阻擋垂直落下之水花。
    2:可阻擋垂直15度角的噴灑水花。
    3:可阻擋垂直60度角的噴灑水花。
    4:可阻擋所有角度的噴灑水花,防潑水。
    5:可阻擋低壓水柱。
    6:可阻擋高壓水柱。
    7:可短時間浸入1m深之水中環境。
    8:可持續浸入超過1m身之水中環境。
    數字越大,代表其防護等級越佳,須視實際使用狀況選擇適合之產品防護等級,以確保變頻器使用正常。

  • 變頻器停止的方式有何差異(減速停止/自由運轉停止/直流煞車停止)?

    減速停止:當變頻器接收到停機訊號時,依照減速時間的設定值接馬達 速度減小到零速之停機方式。
    自由運轉停止:當變頻器接收到停機訊號時,立即停止輸出,馬達依靠本身 慣量緩慢停止之停機方式。
    直流煞車停止:當變頻器接收到停機訊號時,變頻器會以最小之基極遮斷時 間進行基極遮斷,並由設定之直流煞車準位使馬達停止。

  • 什麼是失速防止功能?變頻器的失速防止功能有哪幾種?

    如果給定的加速或減速時間過短,或於運轉中負載過重,變頻器將因過電流或過電壓而停止運轉,這就叫作失速。為了使馬達正常運轉,必須要以改變輸出電流的大小來進行頻率控制,來適當放慢加速或減速速率,或將運轉頻率降低,此即為失速防止功能。
    變頻器有三種失速防止功能,分別為加速時失速防止功能、減速時失速防止功能及運轉中失速防止功能,適當的設定失速防止的相關準位,可以達到防止變頻器跳脫的狀況。
    510系列變頻器,失速防止功能相關參數在群組08:保護功能群組。

  • 什麼是瞬停再啟動功能?

    當電源系統發生瞬時停電又復電時,瞬停再啟動功能可使變頻器仍然能夠根據原定的工作條件自動進入運行狀態,從而避免進行重設定、再啟動等操作,保證整個系統的連續運行。
    此功能主要是在發生暫態停電時,利用變頻器的速度搜尋功能,使變頻器的輸出頻率能夠自動速度搜尋與馬達實際轉速相對應的頻率,然後再加速,回到原先設定的速度。通常當暫態停電時間在2s以內時,可以使用此功能。
    510系列變頻器,失速防止功能相關參數在群組07:運轉停止功能群組。

  • 永磁同步馬達有什麼優點,如何啟動?

    永磁同步馬達有以下優點:
    1. 效率高、更加省電;
    2. 功率因數高;
    3. 可靠性高;
    4. 體積小,功率密度大;
    5. 起動力矩大、噪音小、溫升低。
    永磁同步馬達一定需要使用變頻器才能啟動,無法像一般感應馬達可使用其他方式啟動。東元E510s/A510s/F510系列變頻器都可以驅動永磁同步馬達。

  • 外接電位計阻值該如何選擇?

    類比訊號為保有良好抗干擾能力,類比訊號電流通常不會低於1mA,以確保接收到之類比訊號可完整被變頻器接收與計算。
    變頻器之類比輸入電源為10V,亦即外接電位計阻值必須小於10K歐姆,訊號電流方可大於1mA。
    一般使用之類比訊號,其訊號電流多介於1-3mA之間。由此可知,外接電位計阻值規格範圍,應介於3.5K歐姆~10K歐姆間之規格,方可確保電位器訊號電流之正確性。

  • 能量回饋模組跟煞車模組有甚麼分別?

    能量回饋模組:
    主要是將馬達回升的電能反饋到電網上,以供其他設備使用,回饋效率可達97%以上,同時可長時間連續工作。
    煞車模組:
    須搭配煞車電組使用,主要將馬達回升之電能消耗在煞車電阻上轉換為熱能消耗掉,須考量煞車電阻的散熱與安裝問題
    兩種模組使用條件與功能並不相同

  • 煞車電阻阻值與功率大小,對變頻器有何煞車效果影響?

    變頻器選擇煞車電阻時,需選擇煞車電阻阻值與額定功率
    1. 煞車電阻阻值直接影響煞車電流,進而影響煞車效果,煞車電阻阻值須大於煞車電阻允許之最小值(Rmin)。若煞車電阻偏大,將導致煞車電流無法及時消耗,造成煞車效果不佳之狀況;反之,若煞車電阻偏小,將導致煞車電流偏大,造成煞車電阻較容易損壞之狀況。
    一般而言,煞車電阻阻值選擇,以煞車電阻允許值之最小值做為選擇標準。
    2. 煞車電阻功率直接影響煞車電阻動作時的溫度,進而影響煞車電阻使用之壽命。煞車時間越長,煞車電阻功率需求越大,方可避免煞車電阻損壞。

  • 變頻器內建簡易PLC功能,有什麼好處?

    變頻器內建PLC是東元變頻器產品的重要特點。在實際的系統應用上,內建PLC的變頻器能支援系統中基本的編程需求,於架構簡單的機台中甚至可取代上位控制器的功能,不僅降低購置成本,同時節省安裝空間。
    東元變頻器E510s/A510s及F510系列皆內建簡易PLC功能,可使用東元變頻器Drivelink軟體來編輯Ladder程式,再上傳到變頻器內,達成控制與馬達驅動的整合。

  • 變頻器是否需要進行維護及檢查工作?如何進行?

    變頻器需要進行日常及定期維護檢查,以使變頻器的運轉更穩定安全。
    為了長時間保持良好的可靠性,請依下列各點作定期性的檢查。檢查時,一定要關掉電源,待操作面板顯示熄滅5分鐘後,方可開始進行,以免變頻器內部大容量電容的殘留電力,傷及保養人員。
    1. 確保變頻器周圍溫度、濕度適宜,且有良好的通風,還要遠離熱源。
    2. 查看變頻器內部,將劣化或損毀的零部件及時更換。
    3. 掃除內部不潔的積存物。
    4. 檢查接地,確保正確接地。
    5. 接線螺絲必須鎖緊,特別是變頻器電源輸入輸出端。

  • A510s變頻器新增的手搖輪功能適用於哪一種產業機械?有何特色?如何使用?

    A510s於V1.3版以上韌體,新增了手搖輪功能,是特別針對螺絲機械產業所設計的。
    由於螺絲生產業者進行不同種類螺絲的生產,就需更換螺絲模具,並進行位置的調整。以往是使用寸動方式來調整,但寸動調整位置往往會超過或未達實際需求,導致使用者需花費許多時間在調整馬達上。而使用手搖輪之後,可使馬達能夠進行正反轉,並微調馬達位置,因此可快速完成調整馬達位置,省下許多調整馬達位置的時間。
    惟因手搖輪之輸出訊號為ABZ相之脈波訊號,現有A510s控制端子無法接收手搖輪訊號命令(ABZ相),故需搭配使用現有之PG速度回授卡(JN5-PG-L)來接收頻率命令。

  • 變頻器驅動一般馬達,長期使用低頻運轉有何影響?

    馬達散熱依靠本身之風扇進行冷卻,一般情況普通馬達散熱風扇軸與馬達軸為直接連接,變頻器若長期驅動馬達於低頻運轉,馬達散熱會較差,進而導致馬達因過熱而損壞。因此,建議長期運轉頻率不可低於15Hz。若設備運轉頻率需長期使用低頻運轉(低於15Hz),建議需加強馬達之散熱效果或直接將馬達更換為變頻馬達。

  • 煞車電阻該怎麼選型?

    煞車電阻的選擇,通常以煞車晶體之動作電壓做為計算依據,透過歐姆定律(R=V/I)計算即可得知煞車電阻允許的最小阻值(Rmin)。
    煞車電阻阻值偏小,流經煞車電阻之電流過高,將導致煞車電阻損壞,實際煞車電阻選用,建議參考變頻器產品說明書內之建議阻值

  • 甚麼時候需要調整V/F曲線?

    一般設備使用之馬達,對於電壓(V)-頻率(F)之曲線並無特別要求,並不需要針對變頻器之V/F曲線進行調整。
    若將變頻器使用在風機、水泵、雕刻機主軸或其他啟動轉矩需求較大之應用環境,須針對個應用環境之需求,選擇不同之V/F曲線設定(如三次遞減曲線),以期達到期望之啟動效果

PRODUCT

產品相關

  • 如果我想對產品進一步的瞭解,哪裡可以提供我更多的細節?

    請參考網頁全球據點電,台北(02)2655-3333#2517,新竹(03)598-1711#184,台中(04)2317-3915,台南(06)2697799,高雄(07)5665259,隨時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 電磁開關是由何種產品所組成?

    電磁開關是由電磁接觸器+熱動式過載電驛所組成

  • 電磁接觸器標示AC3 .1.1-0代表甚麼意義?

    電磁接觸器標示AC3 .1.1-0是指機械壽命500萬次/電氣壽命100萬次

  • 熱動式過載電驛具自動溫度補償功能可作甚麼保護?

    熱動式過載電驛具自動溫度補償功能可作負載過載與欠相保護

  • 電磁接觸器是利用甚麼原理達到接點閉合功能?

    電磁接觸器是利用電磁鐵的吸引力原理達到接點閉合功能

  • 東元電磁接觸器有冷氣專用設計具有甚麼功能?

    東元電磁接觸器有冷氣專用設計,允許壓縮機啟動產生較高的壓降

  • 東元可逆式接觸器均附有機械連鎖組有何功能?

    東元可逆式接觸器均附有機械連鎖組可防止正逆誤動作的短路事故

  • 東元CT/P/TR系列產品之應用標準為何?

    應用標準CT為IEC 60044-1; PT為CNS 11437 及 IEC 60044-2; TR為IEC-60076-11。

  • CT 比流器依精度大小差異分類為何?

    CT 依精度大小差異分類為:校驗用,計量用,測量級,保護用 四類,東元提供的是測量級與保護用兩種CT。

  • CT精度若為10P20,代表意思為何?

    CT精度若為10P20,代表:流過CT的電流在其額定電流的20倍以內時.精度在±10%內

  • CT比流器若線路最大電流為50A,若使用180A/5A -1匝倍率太大,易使電表失其解決方案為何?

    解決方案是以貫穿CT的匝數,降低『倍率』

  • H級全膠注式防火變壓器其優點為何?

    H級全膠注式防火變壓器是在真空注入環氧樹脂為填充材料完全密封,再烘乾處理,採用高導磁矽鋼片及高導電率的導線散熱,以取得小型化低荷重的優勢。

  • 東元販售之PT依產品型式可分為幾種?

    PT依產品型式分類,可區分為乾式PT與模注PT兩種。

  • TLB-50R系列應用標準為何?

    TLB-50R系列應用標準是CNS 5422,是國內使用標準,與IEC標準不同。

  • TLB-50R系列的額定靈敏度電流有幾種?

    TLB-50R系列的額定靈敏度電流有15mA ; 30mA ;100mA ;300mA ;500mA,可個別指定。

  • TLB-50R系列1P機種的負載端子和中性線端子的鎖線有何便利性?

    TLB-50R系列1P機種的負載端子和中性線端子的鎖線可由正面鎖付,優於他牌

  • TLB-50ER/50R/50SR小型化漏電斷路器之適用範圍?

    a. 適用於頻率60Hz,交流110V~220V兩用型之電路保護用及額定電流為50A以下之電流動作型漏電斷路器。 b. 適用於潮濕場所之屋內配線迴路、及屋外之箱內的設備。

  • TLB-50ER/50R/50SR小型化漏電斷路器可在幾秒?以內快速切離電源,達到最佳的漏電安全保護目的?

    當發生漏電時,開關可以在0.1秒內快速切離電源,達到最佳的漏電安全保護目的

  • TLB-50ER/50R/50SR小型化漏電斷路器電子基板有何優越性?

    TLB-50ER/50R/50SR小型化漏電斷路器之電子基板具優越的抗突波,雜訊干擾能力

  • TLB-50ER/50R/50SR小型化漏電斷路器產品特色為何?

    產品通過國內CNS 5422 及RoHS國家標準,安全有保障體積小,節省標準卡式分電箱的配電安裝空間

  • 熱動式與電子式保護電驛之設計差異?

    a.傳統式熱動電驛(TOR):因採雙金片熱動跳脫,故於過電流,欠相保護保護上無法達到立即保護的功能.; b.電子式保護電驛(EOCR):使用過電流保護,讀取實際馬達的運轉電流,當有過電流,欠相,逆相,相位不平衡…等發生時,將依內部設定值於0.15秒~10秒內跳脫(依選用機型決定).

  • EOCR電子式電驛有何優異功能?

    具過電流保護、低電流保護、欠相保護、逆相保護、電流不平衡保護、馬達轉子鎖死保護、失速保護等多重保護功能

  • EOCR之手動快速復歸及電氣復歸功能為何?

    EOCR之手動快速復歸及電氣復歸功能:可採手動直接復歸或遠方遙控電動復歸,手動復歸:壓下RESET按鈕即可;電氣復歸:只要將EOCR的控制電源關電(OFF)1秒再開(ON) 即可.自動復歸:0.5Sec~20Min (限(3DM2/FDM2/i3DM/iFDM/i3M430/iFM420)

  • EOCR之LED指示燈有何優點?

    EOCR電子式保護電驛貼心設計的LED指示燈,讓您輕鬆了解故障跳脫原因,當有故障發生時,EOCR除能達到保護的功能外,更可提供故障情形顯示,方便維修人員立刻排除故障,降低維修成本並避免停機生產的損失,

  • EOCR電子式電驛的應用範圍有哪些?

    a.大小工廠的配電盤,b.各船舶上之電機配電盤,c.各型自動化機械之電源控制開關,d..大功率馬達,空調系統,大電力裝置之電源開關,e.電梯,昇降機,絞機,輸送帶之工作母機電源開關裝置,f.各型發電機,變電所,電廠等支配電盤,g 輕工業,冶金,煤礦,機械,起重機,鐵路皆適用

  • 太陽能DC產品-TDB-250N機種其特點為何?

    TDB-250N太陽能直流斷路器具2極寬度極可達額定工作電壓DC1000V,額定電流為63A至250A,適用於太陽能發電系統在系統異常接地短路下,具有接地啟斷能力,具有過載和短路保護功能,能保護輸電線路和電力設備不受損壞。

  • 太陽能DC產品-TDS-250N機種其特點為何?

    TDS-250N太陽能直流模殼型隔離開關具2極寬度即可達額定工作電壓DC1000V,額定電流為250A,適用於太陽能發電系統具逆變器隔離功能。

  • 太陽能DC產品-TDS-32機種其特點為何?

    TDS-32太陽能直流隔離開關(旋轉式)具2/4/6/8極,可分別用於1/2/3/4組迴路,額定工作電壓DC1000V,額定電流為16至32A,採永磁吹弧技術適用於太陽能發電系統的迴路隔離功能。

  • 太陽能DC產品TSP-40/3D12機種其特點為何?

    TSP-40/3D12太陽能直流突波保護器,具3極可拔插模組安裝維護方便,額定工作電壓DC1200V,最大放電電流達40kA,適用於太陽能發電系統設備直流側的雷 擊保護。

  • 太陽能DC產品TFU機種其特點為何?

    TFU太陽能直流熔斷器採用高純度石英砂為滅弧介質,額定工作電壓DC1000V,額定電流為1A至20A,適用於太陽能發電系統具有過載和短路保護功能,能保護輸電線路和電力設備不受損壞。

  • TAB系列空氣斷路器有幾種保護功能?

    1.TAB全系列機種的控制器其動作曲線相同,有四種保護功能. 2.四種保護功能分別是:Ir1過載長延時保護、.Ir2短路短延時保護、 Ir3短路瞬時保護、Ir4單相接地保護

  • TAB系列空氣斷路器之控制器為何無顯示?

    1 控制器是否有配控制電源,電壓是否正確?(正確電壓請參閱訂貨選單及控制器電源線上有套電壓標示環), 2 額定電流大於等於400A時,一次電流單相不低於0.4ln,三相不低於0.2ln時跳脫電驛可正常工作。3 建議提供控制器一組穩定電源。

  • TAB系列空氣斷路器為何無法投入?

    1 控制器reset按鈕是否未復歸。2 如有安裝”低電壓跳脫裝置”需先提供電源。 3 是否有安裝機械連鎖。 4 本體位置是否搖至連接且定位桿有咔 聲響。 5 儲能馬達未儲能,請查看電源。 6 投入線圈電壓不足或損壞。

PRODUCT

產品相關

  • 我想購買你們的產品,請問聯絡方式為何?

    請參考網頁全球據點電,台北(02)6615-9111#1874,台中(04)23173919,高雄(07)566-5312,隨時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 如果我想對產品進一步的瞭解,哪裡可以提供我更多的細節?

    請參考網頁全球據點電,台北(02)6615-9111#1874,台中(04)23173919,高雄(07)566-5312,隨時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 東元在全台灣都有服務據點嗎?

    請參考網頁全球據點電,台北(02)6615-9111#1874,台中(04)23173919,高雄(07)566-5312,隨時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竭誠為您服務